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篤定賴揆最愛「Dr.賴」 謝龍介開示南部人心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首次舉辦主委選舉,議員謝龍介昨順利當選第一屆黨員直選主委,今上《蔻蔻早餐》,被周玉蔻虧靠賴神蹭了不少熱度,還用熊讚哏揶揄他比KMT主席吳敦義版面還多,不怕「功高震主」?

周玉蔻(左)專訪謝龍介。(翻攝自《蔻蔻早餐》臉書)謝龍介承認被賴神稱「非敵非友」很不滿,曾氣PUPU質問他「非敵即友、非友即敵」,硬是要賴神給個定位。對於賴神臉書昨冒出烏龍暱稱「小賴哥」一事,謝龍介自信開示,稱賴揆最喜歡人家稱他「賴醫生」,謝說,醫生在南部人心目中地位很高,「你去菜市場會殺價,醫生跟你說看這個病350,你會跟他殺價嗎?」所以他很肯定「賴醫生」是唯一暱稱無誤。

而賴揆最新民調出爐,滿意度仍高居69%,周玉蔻再提台獨立場事件,對此謝龍介直呼:「我說他很賊,收割了這(台獨)20%。」被周玉蔻神打臉,笑稱國民黨團本來以為這題會讓賴揆失分,結果反倒像幫了一把,藍委懊惱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