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婉拒粉絲合照 下一秒超狂舉動暖哭所有人

吳亦凡人氣超高。(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吳亦凡過去曾為南韓團體EXO的一員,相當受粉絲歡迎,今年更以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再創事業巔峰,日前他為了新歌赴美宣傳,在當地偶遇粉絲,雖婉拒粉絲合照,但他接下來做出的舉動讓其他粉絲直呼「暖男」。

有粉絲在美國巧遇吳亦凡(中)。(翻攝自微博)

有人在微博透露於洛杉磯的餐廳巧遇吳亦凡,並說他很快就吃完飯準備離開,臨走之前上前詢問是否可以合照,吳亦凡表示不方便拍照,雖然無法成功合照,寵愛粉絲的吳亦凡竟然叫了一整車的食物送給粉絲,這名粉絲也驚訝的說:「追愛豆(Idol)這麼久第一次偶遇,第一次收到了來自愛豆的贈送暴擊」,並笑稱同行的20位朋友也瞬間被圈粉,他也拍下吳亦凡戴著黑色帽子,身穿連帽外套的酷樣,讓其他粉絲羨慕直呼「凡哥好暖」、「太帥了吧」、「好想嫁給他」。吳亦凡因無法合照改送食物給粉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