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堀北真希在家也可愛!老公見她睡旁邊傻笑「像夢一樣」

堀北真希在當紅時閃退。(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堀北真希長相清純甜美,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空靈系女神,2015年她與男星山本耕史閃婚,生了孩子後更宣布引退,讓無數粉絲為之心碎,而堀北真希與老公在沒有交往過的情況下就結婚,讓人相當好奇兩人平時的生活,山本耕史日前接受訪問,對老婆的超甜稱讚閃瞎眾人。

山本耕史(右)對老婆讚不絕口。(翻攝自報知新聞社)

山本耕史與因參演《空中急診英雄》而走紅的淺利陽介一同上節目,同是人夫的兩人談到自己的老婆,臉上甜密藏不住,由於堀北真希的引退為日本演藝圈投下震撼彈,許多人都十分想念她甜美的笑容,主持人便問山本耕史老婆在家也這麼可愛嗎?他滿臉笑意的回答「常常都這麼可愛」,之後又被問到「早上起來堀北真希睡在旁邊是什麼感覺」,他就像個小粉絲般的說「好像一直在夢裡不想醒來的感覺」,超甜蜜回答讓粉絲羨慕嫉妒恨,大呼「居然把堀北真希睡我旁邊現實化了」。堀北真希是日本國民女神。(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