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打仔惠英紅 釜山丟首飾超崩潰

惠英紅在釜山出席新片《血觀音》全球首映。(翻攝自惠英紅微博)〔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在螢幕上打得暢快淋漓的女打仔惠英紅總是一副英姿颯颯的模樣,不過人都有弱點,近日她參加釜山電影節,發現自己的珠寶首飾都不見了,緊張到最高點。

這次惠英紅是參加新片《血觀音》在南韓釜山電影節的全球首映,為了看起來美美的,她特別從香港帶了珠寶首飾,準備驚豔紅毯。沒想到抵達之整包珠寶首飾竟然不翼而飛。惠英紅身上的珠寶首飾差點被她當作垃圾。(翻攝自惠英紅微博)

惠英紅翻箱倒櫃都尋遍不著,只能打電話到航空公司詢問是否在旅程中搞丟了,可惜答案還是:NO。煩惱不已的惠英紅眼見就要上紅毯了,都已經做好準備要跟贊助商道歉賠償的時候,突然飯店房門鈴聲響起,原來是惠英紅搞烏龍,把整包首飾當垃圾丟了,還好飯店心細,幫她拾了回來。惠英紅一身黑色勁裝出席紅毯。(翻攝自惠英紅微博)

找到珠寶首飾的惠英紅如釋重負,特別買了香港的手工耳環送給飯店員工,感謝她救了自己一包昂貴珠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