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劉品言皮帶綑綁打屁屁 重鹹SM驚呆《麻醉》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麻醉風暴2》由一家醫院的評鑑,扯出衛福部官員、立委、醫院院長、董事、醫師間的利益糾葛,14日播出第9集,驚見飾演處心積慮往醫院送門神的立委莊凱勛和飾演醫院公關的劉品言搞上了!兩人在酒店開房間、大玩SM,重鹹情節殺得觀眾措手不及,不少闔家觀賞的戲迷直呼:好尷尬。

劉品言(左)、莊凱勛玩SM。(擷取自愛奇藝)莊凱勛飾演的立委萬大器表面上要幫醫院院長搞定評鑑、喬衛福部次長飯局,實際上要安插自己人當醫院董事,還和公關劉品言有私情,劇情來到兩人愛火難耐開房間,莊凱勛向她打聽院長準備多少紅包數字,聽到劉品言說20萬大為光火,一邊罵「當我是乞丐啊」,一邊抽出皮帶綑綁言言雙手,拍打她翹臀出氣,而言言不甘被當洩火工具,森77不做了,莊凱勛又變臉陪笑,把皮帶綁在自己脖子上當項圈,讓言言當狗牽,熱吻言言的腳示好,除了劇情重口味,擁有E奶好身材的言言穿上深V套裝,也辣到觀眾凍未條。

莊凱勛綑綁劉品言(左)。(擷取自愛奇藝)有網友笑說莊凱勛宛如SM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格雷總裁上身,直呼這段劇情是「大器的二十道陰影」,還有網友拿豪乳妹陪同70歲「乃公」吳乃仁在鋼琴酒吧聊「白矮星、紅巨星跟宇宙大爆炸」的時事哏揶揄,直呼這段劇情「宇宙大爆炸」!莊凱勛打劉品言(左)屁股。(擷取自愛奇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