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主播穿熱褲曬蜜腿 當街餵老公吃鹹酥雞

蕭彤雯擁有E奶好身材。(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壹電視前主播蕭彤雯擁有E奶豐滿上圍,前晚素顏穿超短牛仔熱褲秀蜜腿,和老公、一對兒女共進晚餐,全程帶著滿足笑意,還當街餵老公吃鹹酥雞,幸福洋溢。

蕭彤雯還在擔任主播時,曾被網友形容「報氣象時側個身就能遮住台灣」,誇她身材火辣完美。《蘋果》報導,前晚她與任職科技業老公帶著一對兒女在台北信義區吃晚飯,素顏的她與以往畫濃妝、穿套裝播新聞的模樣判若兩人,唯一不變的是,身材依舊火辣。

她目前生活重心都在一對兒女身上。(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受訪時表示,當天就是一家人開心吃飯,表示懷兒子經歷長期臥床安胎,目前暫不考慮再生。去年離開主播台後,蕭彤雯轉型當網路節目主持人,亦做企業教育訓練和出書,對目前生活滿意,因為有更多時間可以陪小孩。

蕭彤雯曾是電視圈知名主播。(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