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席內戰喊遺憾 克里斯催生《雷神3》打浩克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最新作品《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昨回到「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故鄉澳洲的雪梨舉辦首映,他和導演塔伊加維迪提、「浩克」馬克盧法洛一同出席首映紅毯。提到該片和浩克聯手,克里斯仍對於缺席「內戰」感到遺憾。

克里斯漢斯沃(左)和馬克盧法洛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並肩作戰。(漫威提供)克里斯飾演的「索爾」從2012年《復仇者聯盟》首度與馬克盧法洛飾演的「浩克」同台演出,昨受訪時透露,早在拍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後就聽說漫威要拍《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故事,「我當時聽說思嘉喬安森也要加入,基本上幾乎所有漫威角色都會參演,就是沒有我們!我還問馬克『你有聽說這件事嗎?』」

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左)因執導《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建立好交情。(漫威提供)他說更因此向漫威總裁兼製作人凱文費吉反映,「凱文說『我們來想想辦法』,於是才有現在大家看到我在《諸神黃昏》和浩克對打」。他也笑說索爾和浩克先前好像沒在鏡頭前說過話,終於到《雷神3》才有更多交集,「我很愛馬克,我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我們之間真的有很棒的默契與效果!」《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10月24日晚場起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