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春本名曝光 網友神解取名動機笑虧「父母在放閃」

陳小春與小小春父子檔大受觀眾喜愛。(翻攝自應采兒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陳小春與老婆應采兒結婚7年,育有一子「Jasper」,近期陳小春帶著兒子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一家人的互動大受歡迎,日前播出的節目中曝光了Jasper的本名,網友透過豐富的想像力,竟找出取這個名字的超閃原因。

小小春模樣相當可愛。(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日前播出的節目中陳小春與Jasper一同演出皮影戲,也讓Jasper的本名「陳胤捷」曝了光,而他的名字一出,有許多人表示不知道胤(一ㄣˋ)的讀音,清朝的康熙皇帝兒子們都是以胤來取名,如雍正皇帝的名字為「胤禛」,因此胤有子孫傳承之義,而捷可以解釋為敏捷、勝利等義,網友認為陳小春夫婦希望兒子能戰勝一切困難才取這個名字,也有人發現陳小春夫妻的結婚紀念日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而陳胤捷音似粵語中的情人節,更有人說可以看成「陳應結」,指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讓人佩服。陳小春(左)與應采兒感情恩愛。(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