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莞婷不拍戲仍月入百萬 「我其實很好用」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莞婷自從拍完《甘味人生》之後,休息了大半年,除了吃中藥、運動調理身體,也四處去旅遊,今天她擔任CAT三創旗艦店一日店長,笑說自己平均一個就飛出國一次,包括工作出外景在內,至少去超過6個國家,不過接下來準備收心,預計11月開始拍攝接檔三立《一家人》的新戲。曾莞婷擔任CAT三創店一日店長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曾莞婷因長相甜美,被封作「本土劇女神」,不但粉絲團人數高達138萬,代言更是接不完,包括彩妝、身體乳、行動麥克風、空氣清淨機、掃地機器人、粉刺機、乾洗髮等,再加上粉絲團的業配文及偶爾上上通告,算一算就算不拍戲,平均一個月也有百萬入袋,對此她笑而不答,只說:「我其實很好用。」接下來還投資500萬研發保養品牌,預計年底推出。曾莞婷擔任CAT三創店一日店長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目前還是單身的曾莞婷,坦承有2、3個追求者,「但我現在對交往的對象,都希望以結婚為前提,目前都還沒遇到適合的。」也開出條件:「一定要有肩膀,而且要孝順、誠實,最主要能給我安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