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愷樂月經染紅白洋裝 心儀男嚇傻「去廁所看一下」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愷樂今出席衛生棉活動,傳授如何「那個來沒感覺」。她自招月經量大,有次跟喜歡的男生約會,月經流到洋裝上,對方提醒「要不要到廁所看一下」,她一到廁所驚呆,自嘲血腥程度可以引來大白鯊,立馬閃退回家,結果桃花就斷了。

愷樂經血量大又愛穿辣妹裝,只好慎選衛生棉服貼度。(記者陳奕全攝)但愷樂覺得月經也幫她招好運,金鐘獎當天她不但穿紅內褲、也正在經期中,上台領獎時雖沒「大洩洪」,但也滴滴答答「細水長流」,果然見紅就中了!

她也提醒女孩們,衛生棉服貼度非常重要,尤其她量大又愛穿辣妹裝,一個不小心「下面會很像男生」,意指會出現一大包,聽得在場人大噴笑。愷樂自稱目前沒桃花,理想對象要「貼心」,最好可以幫她買衛生棉、提醒經期。

愷樂今擔任衛生棉一日店長。(記者陳奕全攝)愷樂奪下金鐘綜藝主持人獎,她自認壓力真的滿大,開始更謹慎言行,深怕砸了金鐘主持名號。她年底就將發片,雖然之前被網友毒舌傷得很深,愷樂改觀「我要為了喜歡我的人生活」,增加毒舌抵抗力,希望外界也能開始認同她的歌手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