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糗!美國波神海邊解放E奶 下一秒慘摔

凱特奧普頓為雜誌解放E奶。(翻攝自鏡報)〔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美國女星「波神」凱特奧普頓擁有傲人的E奶上圍,近日為周刊拍攝比基尼照卻跌落礁石,所幸並無大礙。

凱特奧普頓跌落礁石。(翻攝自鏡報)凱特奧普頓近日為《運動畫刊》拍攝泳裝寫真,她站在礁石上性感解放E奶,僅以雙手遮住胸前兩點,不料礁石太滑,讓她不慎跌落露出大半屁股,胸前美景也一同展現在眾人面前,一旁的工作人員見狀連忙攙扶,所幸上岸後凱特無明顯外傷,而臉上則是充滿尷尬的笑容。凱特奧普頓身材火辣。(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