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人公敵!黃仁德滾床李毓芬 又親許維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仁德在台視、東森戲劇《我和我的四個男人》中,繼上週與李毓芬「滾床」,本週又轉與許維恩湊成一對,更直接上演接吻戲碼,豔福不淺的他,被問到哪一位理想型?笑說:「別看李毓芬和許維恩這樣,她們私下其實都是有點傻大姊的直率類型,雖然都很可愛,但我喜歡的是小女人。」接著解釋,因為和她們實在太熟,所以不會有「那種感覺」。

許維恩(左)和黃仁德將上演接吻戲碼。(東森提供)李毓芬劇中先是發現自己懷孕,黃仁德還跟許維恩交往並上演親嘴戲碼,同時初戀男友嚴爵又回頭對她求婚,她苦笑說:「我有一場戲就是一次碰到這三件事,要一次表現這三種情緒又不能太超過,頭超痛的。」為求好表現,連在拍攝現場都還把大樓玻璃當作鏡子練習表情和演技。嚴爵(左)為求李毓芬復合竟直接大膽求婚。(東森提供)初戀情人嚴爵(右)回頭追求李毓芬。(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