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慘遭資深女星惡整 大把泥沙狠往臉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莞婷4年前在《世間情》飾演壞女人「郭佳佳」一角爆紅,因長相甜美,還被封為「本土劇女神」,不過其實她從小就是一個乖乖牌,被欺負也都不敢吭聲,對於剛入行時所遭受的不公平對待,更是如數家珍。

曾莞婷長相甜美,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翻攝自曾莞婷臉書)據《鏡週刊》報導,曾莞婷過去曾經遭到資深女演員惡整,她表示:「有次拍攝一場我被綁匪挾持的鏡頭,跟我對戲的女星必須要拿沙子往匪徒臉上丟。事先排練都好好的,結果一開鏡,她卻直接把泥土甩到我臉上。」該名資深女星也會故意在曾莞婷拍哭戲時不斷NG,讓好不容易哭出來的她,只好擦掉眼淚重新來過,「雖然她每次都對我說『唉呦,真是不好意思!』但大家其實都知道她是故意的。」

曾莞婷拍戲遭資深女星惡整。(翻攝自曾莞婷臉書)近年曾莞婷聲勢已非同日而語,昔日那位老愛欺負她的女演員,雖然還有繼續合作,但反而開始主動拉攏她,還會主動送東西,曾莞婷說:「我是不會記仇的,現在都跟她嘻嘻哈哈當做沒事。」

曾莞婷軋戲貧血,暈眩險些失明。(翻攝自曾莞婷臉書)現在的曾莞婷不但代言不斷,粉絲團還衝破百萬,卻選擇在鴻運當頭之際,毅然決然放自己長假,還推掉電影《角頭2》女主角,她說:「長年拍戲日夜顛倒,經常一個月月經就來3到4次,而且都是黑血,看診後才發現是過度勞累。」最嚴重的一次竟然拍到貧血暈眩險些失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