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正小三!網友驚爆九把刀「每個都不只無縫」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九把刀2014年被拍到背叛交往10年正宮小內,與中視主播周亭羽進摩鐵,當時女方也背叛男友,引起譁然,去年6月九把刀鬆口坦承與周交往,日前也傳出九把刀已下跪求婚,扶正小三周亭羽,PTT上有一名自稱因小內而認識九把刀和周的網友「熊二六」,爆料九把刀「他基本每個都不只無縫耶」,掀起熱議。九把刀傳求婚女友周亭羽。(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PTT上近來瘋狂討論「如果你是九把刀 會選小內還是周亭羽?」一名網友「熊二六」就透露自己3位男女主角都認識,他表示一般鄉民沒看過周素顏模樣,理所當然會選周,不過他卻不這麼認為,直指「可惜我剛好兩人都看過,讓我選我肯定選小內,光是糟糠之妻這點就滿分了,我認識小內的時候,九把刀還不紅耶,人家基本不離不棄,然後又很依賴九把刀,周拿什麼比?」

外傳九把刀過去有3段情,一段是初戀「毛毛狗」,另兩段則是年輕時暗戀的李小華及沈佳儀,也經常成為小說靈感來源,對此,網友「熊二六」表示:「至於鄉民都知道,他筆下好像很愛沈、很愛毛毛狗,你去觀察他的文字,還有了解這個人就知道,他基本每個都不只無縫耶,他還好意思說,他這個人擅長振作」。

這篇爆料也引來鄉民熱烈討論,有鄉民認為小內太依賴九把刀是缺點,「熊二六」也爆料「小內真的很愛他,講到他的時候眼睛是閃閃發光的」,至於沈佳儀和小內會選誰?「熊二六」則回覆:「沈就是聰明又懂他,才不可能跟他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