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育兒方式遭「千夫所指」 陳子玄怒噴「不跟住海邊的人當朋友」

陳子玄3月產下兒子「恩恩」,成功升格當媽。(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子玄3月為老公陳建隆產下一子「恩恩」,兒子出生3周後被診斷出患「喉頭軟化症」,夫妻倆細心照顧下,已逐漸恢復健康,但育兒方式卻屢遭外人關切、指責,她為此感到無奈,直喊:「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陳子玄對兒子照顧有加。(翻攝自臉書)陳子玄13日在臉書透露,帶著兒子走在路上,時常被民眾關心「不要給他吸手指吃腳了」、「他太瘦了,你沒給他吃飯嗎?」、「請不要給他穿襪子」等,就連不太常見面的親友也會頻頻追問:「恩恩到現在脖子不夠硬?是不是你沒照顧好?」、「那個誰的小孩年紀比較小都比他壯」,這些關心也許是出自於好意,卻讓她感到非常懊惱。

育兒方式屢遭外人關切,陳子玄坦言「不太喜歡這種感覺!」(翻攝自臉書)陳子玄反問網友,是否能了解這種被「千夫所指」的心情,她坦言自己並不喜歡這種感覺,每個父母都有照顧小孩的方式與考量,「我是孩子的媽媽,我一定比你們更愛他,好嗎!!」同時透露「不喜歡跟住海邊的人當朋友」,一席話語道出許多媽媽們的心聲,網友也要她不要太在意外界評論,「不需理會,自己做好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