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雲劈腿床照外流惱羞 暴怒揭砲友女星關鍵罪狀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雲8月爆出被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倒貼,當時白雲僅說戀情尚在萌芽階段,其實早就發生關係,還有露點床照佐證,白雲對Nana宣稱單身,但卻冒出交往2年的正宮邱女,這名邱女還暴怒傳訊向小三示威,於是白雲就成為劈腿又白賊的渣男。

白雲與Nana。(翻攝自臉書)白雲今在臉書開直播反擊,反過來指責Nana五宗罪,像是只重視朋友、對媒體太鉅細靡遺、沒顧慮他的小孩、不找他說清楚已及上月就已開始疏遠她。

白雲指出,Nana來台發展8年,今年9月吃了經紀人朋友的悶虧,白雲對Nana建議把那個人找出來講,Nana反而擔心對朋友不好意思,白雲對此很生氣,認為2人在文化差異、認知觀念不同,成為戀情卡關關鍵,開始疏遠她,白雲還喝斥Nana沒有顧慮到他的小孩,小孩在新聞曝光後,至今不敢Line他。

白雲更對Nana喊話:「妳忘記9月中我已慢慢疏遠妳,我唯一做錯的一點就是當下沒有跟妳說,『不要當朋友了啦,或是就當朋友就好』,我太心軟,不好意思跟妳說別再當情人,自己感覺不到嗎?」最後稱不關邱女的事,認為Nana如果不滿就自己找他喬。

白雲的影片全文:

各位媒體記者大家好,我是白雲,我不曉得今天的事情會演變成這樣,而且都只有Nana講她那部分,我一直覺得說,我之前已經有講過,彼此之間要在一起,先別急,人是要經過相處之後才會明白的,因為我覺得如果兩個人彼此感情沒有穩定的話,我是不會訴諸於大眾的,我也不會跟大家講。

Nana會在她的Facebook上去Po一些照片或怎麼樣,但是我覺得這都還Ok, 那之前呢有經過一件事情,是讓我比較傷腦筋的一點,8月中一直到9月中的時候,其實她有一個狀況發生後,我對她有點漸漸疏遠。

為什麼會漸漸疏遠,因為她是一個從日本來到台灣8年,來這邊工作來這邊發展的一個藝人,那我其實在於,我是台灣人,我是在地人,我會覺得說,我希望妳來台灣有幾個很好的朋友,我也算其中一個,但我希望妳就是說,我覺得台灣也是妳的一個家,所以我對她其實真的比對別人好一點。

但是我一直覺得,她後來在台灣有受到一個她經紀人的朋友,也是第一次見面,然後後來她有吃了一點悶虧、受到一點委屈,那時候我還跟她講,是誰妳跟我講,我們把他找出來,我還為了這件事情去跟我兄弟講說,那這個應該怎麼處理,很簡單把人找出來,我們好好聊一下,那當時她跟我講說這樣不好意思,會對我的經紀人的朋友、或者做經紀的朋友跟他的朋友不好意思,我說人家對妳已經欺負到妳頭上來了,妳為什麼還會幫他們講話,我一直覺得說,這是不是她認知上跟她觀念不同,然後也許文化差異的關係,我其實當時滿生氣的,那個應該是在9月中左右,我其實已經漸漸慢慢跟她疏遠了。

她那時候也說我會為這個生氣嗎?我就說當然會生氣,因為我既然跟妳這麼要好的話,妳為什麼不告訴我,然後會去擔心妳的朋友會受什麼不好意思,我會對他不禮貌什麼,沒有妳放心,我們只是要找他出來聊一聊 ,妳今天一個國外來的,來到台灣的一個藝人,哪怕妳是一個日本人,也許他今天對妳不禮貌,然後傷害到妳,下次他或許會傷害其他的國家的,反正妳不是台灣人啊,下次或許是美國人,再來是土耳其人或哪個國家,我會覺得說怎麼會這樣搞呢?妳怎麼會不相信我呢?我覺得我跟她之間文化差異跟認知上還有觀念的不同,我就慢慢有點疏離她了。

如果妳發生這個事情的話,妳第一個一定是先通知我、聯絡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沒有想到妳會去,為什麼直接跟記者講,然後也沒有問好事情就到我這邊,是記者直接來問我,我看到那個影片,妳在那邊我不敢我不敢,既然我跟妳有這樣的交情,交情這麼樣的好,妳為什麼不敢跟我講的呢,我真的為這點搞不懂耶。

昨天半夜一堆關心我的朋友,3、4點了還一直聯絡我,我說沒事吧,我一直覺得是不是我們認知上有所不同,妳忘了9月中左右我慢慢已經疏離妳了,而且我跟妳在所謂的LINE上面,我真的跟妳保持距離了, 我唯一這件事我做錯的一點,就是我沒有很當下跟妳說,我們不要當朋友了啦、或者我們就當朋友就好啦,因為妳是一個國外來的朋友,這種事我開不了口,妳講的那些話,太 detail 了妳知道嗎? 而且妳為什麼不講妳來,去買早餐、或朋友送早餐來一樣啊,大家一起享用早餐啊。

但是妳不覺得妳來到我這邊的話,我家裡有一些水果,朋友送我的水果,或者一些餅乾啊、一些禮盒,我說我吃不完,妳就帶回去吃吧,妳就帶回家,因為我覺得妳是我自己人,我真的吃不完,妳就趕快帶回去,而且這個水果趁新鮮好吃,就把它吃掉嘛。

我沒有對妳不Ok耶,只是我慢慢疏遠妳時,妳自己還講說,為什麼那麼久、這麼多天不聯絡,我真的太心軟了,我不敢也不好意思跟妳說,我們不要再當什麼情人、我們當朋友,妳自己感受不到嗎?而且那件事情妳被欺負之後,妳竟然會去站在欺負妳的人立場去想,說不好意思怎麼樣,我就覺得那下次有人欺負到我的話,是不是妳也說那算了算了,不行耶,不能這樣耶。

我們加起來都已經快90歲的人,然後妳去講這個,我是覺得這個事情爆開來的時候,妳應該先問我整個狀況,其實妳說邱小姐,其實現在已經不關邱小姐任何事情了,因為我跟妳講,不管妳跟邱小姐傳什麼,或者妳們有聊到什麼,我都不管了,現在是我跟妳的問題。

妳第一個應該先跟我講,怎麼會去說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是凶神惡煞,我沒有那麼可怕,那妳是不是也認為,妳覺得我們有慢慢淡化了,妳覺得妳現在跟我講,也許我不會去理妳或怎麼樣?也許吧,只是說妳是一個日本來台灣發展的朋友,我不要讓人家對妳有任何的欺負,只是這樣而已。

我跟妳講耶,我有小朋友,妳這個爆開來,我沒關係,但我覺得我很對不起我的小朋友,我的小朋友也10幾歲了,人家聽到、傳言到,我不知道我的小朋友怎麼想,我的小朋友現在一直不敢發LINE 給我,所以待會我要發LINE 給他們或怎樣。

我不知道妳處理這個事情的SOP怎麼會是這樣,妳應該第一個先問我,然後我再跟妳說整個狀況或怎樣,我跟妳講過重點唯一,真的我感情處理態度不好,後來記者來問我,我當然說單身啊,現在已經幾號了,10月10幾號了,妳難道上個月中或20號左右,妳沒有覺得我慢慢疏離的那種感覺嗎?只是我不好意思我心軟,我不好意思說我不要,妳當我朋友好了,有時候我覺得這樣話我講不出來。

而且妳Po上去的那些妳對話那個,那個是8月中的事情,男歡女愛總有開心一開始,妳為什麼沒有Po後面的呢?後面的LINE 妳有沒有給記者他們呢,我怎麼樣跟妳說,我說不要急、妳太急了,是不是?我還有其他的工作要做,是這樣啊。

我記得我跟妳講,妳在FB上面寫的一直曬恩愛、曬恩愛,我朋友還跟我講說,我不是只有一個朋友,很多朋友跟我講說怎麼會這樣,我還跟妳口頭講、我還有傳LINE給妳,說妳不要Po那麼多我們的,我的朋友會覺得這樣不好,後來這也是前兩天的事情而已,後來後續怎麼樣我也不知道,這件事就爆開來了,妳這樣對我來講,我沒有差,但是我有我的小朋友,為我小朋友想一想,是我們的認知跟文化差異,還有觀念上的不同,妳一定要我跟妳講,我不想跟妳做朋友了嗎?這樣對妳來講,何其的傷害呢?妳懂嗎?

還有妳最後在那邊公開哭泣控訴我,然後再說妳要原諒我,我覺得這個舉動太矯情了,我也不想知道妳和邱小姐會有怎樣的對話或通聯,那都是妳的事,我也不想知道 ,只是說我真的我不會去傷害妳,男女之間的感情事必須要相識,然後再一起磨合,我的個性是等到我們的情感穩定之後,再來接受大家的祝福。

妳認為是2個月,我覺得不到1個月,就1個月左右,我在對妳有點冷處理的時候,妳難道一點感覺都沒有嗎?一點點感覺都沒有嗎?妳也會說這麼久沒聯絡是怎麼了,我也跟妳說我有其他的事在忙嘛,也許你們的文化差異是必須要人家說我現在跟妳就不是男女朋友,而且妳也講了連假怎麼樣,連假我也跟妳講,那跟我有什麼關係呢?

好,我希望我這樣去講,不管是其他網友去怎麼講,我都不會去Care,只是說我希望妳在台灣過得Ok,我的前任女友是一個小我12歲,我跟她交往3 個月,就怕媒體曝光就沒有了,因為她也承受不了這種壓力,邱小姐是我的前前任女友,人家現在有她的生活,不需要去打擾人家,只是人家有麻煩有事情,我可以幫她,我就幫她打打電話幫幫她,但是沒有想到妳把事情搞成這樣, 我也搞不清楚。

我不對是因為我沒有在9月就說我跟妳不是男女朋友,這是我不對, 我對於這次的感情處理,我真的是瑕疵太大,我做錯了,但是妳所有給記者的這些東西,這些截圖,我覺得妳真的要尊重我,問過我一下,今天妳沒有,妳是直接給記者,記者再來問我,我單身嗎?我是啊。

而且Facebook在9月10幾號的時候,我就已經沒有在跟妳互動了嘛,我就是一直在冷處理,妳感受不出來嗎?妳還一直去PO我們的照片或怎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然後千夫所指,我Ok,我希望妳在台灣過得好,就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