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雲劈腿日本女星白賊單身 露點床照曝光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雲8月爆出被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倒貼,當時白雲僅說戀情尚在萌芽階段,現卻有爆料指稱兩人其實已交往超過2個月,並有露點床照佐證,白雲對Nana宣稱單身,但卻另有交往2年的正宮邱女,這名邱女還暴怒傳訊向小三示威,於是白雲就成為劈腿又白賊的渣男。

白雲。(翻攝臉書)還原白雲的渣男行徑如下:他與Nana在阿布婚宴上以準伉儷之姿敬酒,當時白雲裝死不認交往,還稱兩人一把年紀了,「要更慎重」;不過據《蘋果》報導,其實在這場婚宴前一天,白雲就私訊約出Nana,在飯局中趁著酒意喇舌,然後再把人打包回家,先引誘她叫他「老公」,就共度歡愉的一夜,此後也維持2、3天歡快一次的頻率「在一起」。

白雲被爆劈腿,洩出床照,左為西田惠里奈。(翻攝西田惠里奈臉書)不料邱女似乎發現白雲劈腿,立馬私訊向Nana示威,還有一次打電話給她,一旁傳來白雲的聲音,甚至傳了兩人交纏的照片,想讓Nana知難而退,不過Nana向媒體哭訴完後,仍打死不退,表態「希望他回來」。

對此,白雲一開始仍堅稱單身,見露點床照仍嘴硬稱是粉絲合照,最後才說「會好好處理」。

回顧Nana在8月甜認欣賞白雲,甚至po出兩人合照示愛,被粉絲嗆聲「他配不上Nana」、「爛貨」,白雲受傷之餘還反嗆「你跟我相處過嗎?」現對照下更顯諷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