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壓寶《大佛普拉斯》 丁國琳逞胸器吸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金馬獎入圍10項的《大佛普拉斯》將於明天上映,由於當時台中市政府協力拍攝,今於台中市政府首映,劇組致贈「萬得佛」與「卡樂佛」兩幅掛畫,市長林佳龍直說「壓對寶了」,對於當初能夠協拍與有榮焉,並承諾讓台中市「整座城市都是你的攝影棚」,加上水楠影視基地,向劇組們招手。《大佛普拉斯》當時在台中取景。(甲上提供)

擔任監製的導演鍾孟宏對台中充滿感情,從《一路順風》到《大佛普拉斯》,他覺得台中是拍片好所在,不太會下雨又有美麗的風景,海邊若沒有消坡塊,也一定定會更美!丁國琳則可惜這次她的戲沒有在台中,希望下一次能有主場景在台中;而她昨天穿低胸,也十分吸睛。

電影以黑白片和台語呈現,描述社會底層努力生活的小人物,意外捲入驚悚事件,再藉由他們觀察台灣社會的現況。整部電影在中島長雄犀利的攝影鏡頭下,將台中許多地方景色,隨著片中主角表現出黑白卻充滿瑰麗風情,其中月眉糖廠、大甲分局、外埔郊區、大安海水浴場,以及紫禁城汽車旅館等景,都是一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