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aul用XX跟嬌妻示愛 依依產後速鏟27公斤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Paul、咪咪、依依、潘若迪、徐小可今出席茶樹莊園「幸福餐桌計畫」記者會,擔任愛心大使,邀民眾購入日用品之餘,可為弱勢兒童募集餐食基金,讓社會散播幸福。徐小可(左起)、潘若迪、咪咪、Paul、依依及老公出席活動。(經紀人提供)

Paul平常愛下廚,現場示範愛心料理,他說:「平常我就很喜歡料理,美食是最直接可以傳遞愛的表達方式,但小朋友常常會舔餐具,餐具的衛生就非常重要,選擇無化學添加物、不殘留的洗碗精真的很重要。」

依依產後狂鏟27公斤,今亮麗現身,身上毫無贅肉,她跟徐小可則說:「當媽媽之後,最煩惱小朋友飲食,在吃的跟在用的東西都會挑選比較天然、無負擔讓小朋友吃得安心又健康!」

潘若迪則現場示範一段甩肉操,「平時飲食不要太過油膩,要多多運動甩掉身體多餘的脂肪,才能維持健康、美麗的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