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跳脫乖乖牌 赴日出演率真野蠻女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邱子芯因演出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毛玲玲一角知名,被日本廣島電視台邀請到廣島,將與載寧龍二拍攝台版的野蠻女友《日本廣島之戀》,本週六將飛往日本進行一連串的拍攝,讓邱子芯又驚又喜,加上看到劇本發現需要大量的日文,她還找日文家教老師惡補,希望苦練2個月的日文,能夠讓她在日本順利拍攝完成。邱子芯獲日方青睞,將飛廣島拍攝台版野蠻女友。(民視提供)

邱子芯接下戲劇《日本廣島之戀》女主角的林心妮一角,跟日本男星載寧龍二合體演出國際戀愛故事,戲劇導演小川貴史甚至在9月份先飛來台灣找邱子芯拍攝網路宣傳影音,日本媒體朝日新聞跟日本雅虎也紛紛跟進報導,讓她直呼會努力演出。邱子芯演出別於乖巧班長的毛玲玲角色,這一次挑戰野蠻女友。(民視提供)

劇情安排講大量的日文,且對手戲的演員都是日本人,邱子芯翻出大學的日文課本,更找專屬的日文家教老師惡補日文,有別於乖巧班長的毛玲玲角色,這一次邱子芯將演出野蠻女友,個性大剌剌又率真,讓她很期待。迷你劇集《日本廣島之戀》將於11月在日本播出,台灣則是12月3日起到24日的每周日晚間17:30在民視無線台播出。邱子芯獲日方青睞,將飛廣島拍攝台版野蠻女友。(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