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角七號》爆紅後神隱 田中千繪忙著在…

田中千繪認為放慢步調,生活可以過得更好。(《MILK潮流誌》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因電影《海角七號》爆紅的田中千繪,走紅之後,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甚至回到日本也被日媒以「凱旋歸國」形容,面對這一切田中千繪都以平常心面對。

田中千繪對戲劇有無比熱情,覺得越演越過癮。(《MILK潮流誌》提供)一夕爆紅之後,田中千繪也試著接拍廣告、演電視劇,不過,出道近20年,演藝經驗豐富的田中千繪坦言:「平常心面對這些光環,太在乎自己紅不紅,或是一些表面上的東西,會得心病,能夠做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演繹,我就很滿足了,無論是戲劇、舞台劇、或是上節目。」

田中千繪以平常心面對自己的明星光環。(《MILK潮流誌》提供)上個月正為台北藝術節閉幕舞臺劇密切準備的田中千繪,第一次站上舞台,她覺得:「舞台劇和平常演電視劇或是電影不太一樣,演出時錯是無法重來的。在這一個半月的排練過程當中,曾經擔心一樣的劇情重複一直演,情緒會淡掉、麻木,但結果卻是相反,我反而越演越過癮。」

田中千繪因《海角七號》而爆紅。(《MILK潮流誌》提供)田中千繪接受《MILK潮流誌》採訪時更坦言:「每次排練的時候對於這個角色都有新的發現,更能細膩的去演出這個角色。我現在對於舞台劇充滿新的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