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穿比基尼這樣做...網美照觸犯原民禁忌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知名論壇《JKF》日前搭上國慶日,找來兩名穿著比基尼的辣模到蘭嶼拍照,但卻因為穿著和舉動觸犯了當地禁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連排灣族的歌手阿爆都認為此舉頗不合適,嘆:「是有點難受這個畫面,對於不熟悉的人事物,科普一下會不會更好」。

阿爆。(翻攝自臉書)《JKF》論壇曬出兩位辣模身穿比基尼、拿著國旗,站在蘭嶼著名代表物拼板舟旁,擺出撩人的姿勢,其中一位女模雙膝更疑似倚靠在拼板舟邊,阿爆轉發朋友的貼文,並寫道:「老人家看到會難過吧」,她也強調不怪比基尼妹也是討生活關係才拍,「轉Po的目的是讓不熟悉原民文化的人知道這樣是讓人不舒服的,勿謾罵,除了生氣以外,更重要的是讓它少發生」。

由於蘭嶼的民風保守,拼板船是神聖的,除了飛魚季3-6月男性可觸碰船身外,女性是不得觸碰船身及船身咐近,故兩位辣模的舉動才會惹議,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美感盡失.......毫無尊重」、「看了一點都不覺得美跟清涼,只有一肚子火」。阿爆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