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騷性侵風波止不住 金牌製片鬧自殺

好萊塢金牌製片溫斯坦被爆長年騷擾女性助理、行政人員、女演員。(法新社)好萊塢金牌製片溫斯坦被爆長年騷擾女性助理、行政人員、女演員。(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被爆長期利用權勢性騷擾、性侵犯女星及業界女性後,躲在22歲的女兒蕾米(Remy)家,但女兒在當地時間週三早上打電話報案,稱父親心情相當沮喪,有自殺的念頭。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警察相關人士透露,洛杉磯警方接到蕾米的電話,稱父親心情很沮喪,很可能會自殺,請求警方給予幫助,但警方到現場時,溫斯坦已離開現場。

報導指出,溫斯坦在女兒報案後,和女兒起了激烈爭執,溫斯坦對女兒吼道,「妳讓事情變得更糟了!」蕾米試圖安撫他,但溫斯坦仍咆哮,最後更離開現場。蕾米在警方到場後改口說,這其實是家庭糾紛,沒人要自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