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踢鐵板 遭抗癌名導轟「毀掉港星敬業精神」

張柏芝拍了不少好戲,敬業精神卻是褒貶不一。(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知名導演、演員陳勳奇成功抗癌,執導電影向來不迷信大咖,因他曾與港星張柏芝合作,被她大牌架勢惹怒,陳勳奇昨公開砲轟張柏芝,怒斥「香港演員敬業精神全被張柏芝完全破壞了」。

陳勳奇去年罹患高度惡性「甲狀腺未分化癌」,靠著習武毅力積極治療,奇蹟康復,昨他現身新片《美麗戰爭》記者會,因該片大量起用新人,陳勳奇直言:「我本來就不喜歡用大牌,以前只用過2人,一個是鍾楚紅,我成功了,電影賣到歐洲;另一個完全失敗,就是《楊門女將》。」

陳勳奇昨怒轟張柏芝拍戲不敬業。(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陳勳奇當場表示:「千萬別迷信大咖。」他說當時《楊門女將》投資人要他起用張柏芝,「電影中有多少女將,其中劉曉慶也是長輩,我憑什麼等妳一個張柏芝,每個鏡頭都要等妳」,他堅信「一個有道德的演員會永恆的」,接著高分貝怒斥張柏芝:「香港演員的敬業精神,完全被妳破壞掉了。」至截稿為止,張柏芝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