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老公30公分 何妤玟驚見裸女在床上

何妤玟曝女兒愛玩裸女。(翻攝自節目畫面)〔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何妤玟日前錄節目透露,因為和老公身高差距30公分,坦言這讓2人行房時某些體位有困難,全場笑翻「真的很敢說」,而昨晚何妤玟又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大爆老公料,透露老公在家私藏「露點裸女」,竟被女兒現身揭發說:「媽媽,那大ㄋㄟㄋㄟ在哪裡?」讓何妤玟氣急敗壞。

何妤玟曝老公放裸女在床上。(翻攝自節目畫面)何妤玟在節目上搞笑說老公喜歡「攝」影,時常被好友拉去動漫展當攝影師,朋友為表達感謝之意便回贈三點全露之裸女雕像,但何妤玟因有了小孩後便要求老公收起來,但某次出差回家就發現裸女在床上,身邊還有女兒的洋娃娃,原來何妤玟出差老公一人帶女兒,在女兒太盧的情況下便拿裸女給她玩,玩完還跟何妤玟炫耀「媽媽,那天那個大ㄋㄟㄋㄟ好好玩喔」,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