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瞿導捧場《解憂》首映 坦言為這事心煩需解憂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日片《解憂雜貨店》改編自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同名小說,由影帝西田敏行及傑尼斯偶像山田涼介主演,備受各國書迷期待。片商今在信義威秀舉辦「讓善循環」首映會,許多名人前來捧場並當場捐書作愛心,名導瞿友寧也到場支持,他說:「我們拍戲的人,最大的滿足就是讓所有觀眾看完能夠得到療癒。」透露現代人壓力真的很大,連他自己都有許多憂愁待解,因此很期待能從片中得到療癒,或一些共鳴和靈感。名導瞿友寧現身捧場《解憂雜貨店》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

現場星光熠熠,因約有近百名明星前來捧場,場面有些許混亂,不過瞿導仍私下分享他所謂「待解的憂」,他表示現在最希望的就是《花甲男孩轉大人》電影版的劇本、製作都能達到心中最理想的狀態,因為這部片實在背負太多人的期待,讓他壓力不小,笑說:「真的有很多憂愁。」但他提到,每次拍電影,人生就會產生跟要拍的電影相似的事情,覺得頗有趣,坦言最近常會夢到已逝的奶奶:「我的故事和《解憂》的故事有點像,因此想從這部片中,得到一些刺激腦海的東西。」名導瞿友寧現身《解憂雜貨店》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該片以推理小說的方式寫成,談到未來會不會想嘗試類似風格的作品?他透露:「一定會!」但也笑說:「但這是要更花腦筋的事情,因為整個故事需要縝密的規劃,需要不斷的推翻自己,其實是一件慘忍的事,必須先休息一下再出發。」《解憂雜貨店》週五將全台上映。(華映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