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5歲鍾欣怡剖腹產 喜迎二寶湊「好」字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恭喜!「威寶妹」鍾欣怡今剖腹產生下重達重達2975克的兒子,在臉書曬出新生兒小腳丫,表示「我的前世情人~就在今天來報到囉!」並驕傲講到:「35歲,成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我做到了!」語氣掩飾不住為人母的興奮,她說鼻很挺,看不出像誰,一出聲哭聲洪亮。鍾欣怡今在臉書報喜。(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攝)

她經紀人受訪時表示,鍾欣怡因剖腹生產,全身麻醉,但意識仍清楚,她老公孫樂欣賠進產房時,看到小孩出生很鎮定,反而是後來看到老婆因為生孩子,身體不自覺震動,備受煎熬,還放聲大哭掉了男兒淚,「此時鍾欣怡反而還安慰老公。」鍾欣怡懷孕前僅胖10公斤。(翻攝自臉書)

鍾欣怡2014年甜嫁製作人孫樂欣,婚後育有1女小乖,今再宣布生下第2胎兒子「安安」,湊成「好」字。鍾欣怡懷女兒時胖了15公斤,所以懷第二胎後,便努力控制飲食,面對老公常在深夜用宵夜誘惑她,都十分堅定,近3個月來都吃養胎餐,少油、少鹽,因此到了即將要臨盆,僅胖10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