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表演惹罵 DJ林哲儀金音獎拚雪恥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Dj Mykal a.k.a.林哲儀、Trash樂團、魏如萱三組風格大不同的音樂人,將在第八屆金音獎開場攜手演出,日前世大運表演惹來兩極評價的林哲儀說:「壓力一定有,但現在已經懂得將壓力轉化為督促自己進步的動力」,也自信喊話:「請現場觀眾準備好迎接我們準備的電氣搖滾重低音轟炸。」Dj Mykal a.k.a.林哲儀將在金音獎表演。(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魏如萱這次以歌曲《你啊你啊》入圍金音獎「最佳民謠單曲獎」,透露將會帶顆石頭招好運,對於開場表演她坦言頗有壓力,但她表示:「如果沒做好壓力就會更大,所以準備好歌詞背好,旋律記好,唱好,有自信站在台上,就不會害怕,努力盡力表達自己最好的樣子。」魏如萱。(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Trash樂團。(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