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1.5億贏回腥夫? 李朝永怒罵3點:對周遊不敬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80歲的製作人周遊和小10歲丈夫李朝永婚變,因李朝永外遇獅子會會友的張姓熟女後,搬離家中,外傳李朝永曾對周遊兒子馮凱、張志群開出兩大條件,包括「放棄遺產、公開道歉」才願意回家,今又被爆出8日周遊開車喜迎李朝永返家同居。對此,周遊今對本報證實自己8日親自去接李朝永返家,然而電訪到一半,李朝永搶過電話怒罵,提出3點聲明。

周遊(左)、老公李朝永大和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李朝永表示報導稱他貪圖周遊遺產1.5億,怒氣指道:「什麼叫遺產,你們有點文學素養好嗎?她都還沒死就講遺產,是對她的大不敬。」他也稱從沒開出叫周遊2個兒子道歉的兩大條件;另外對於財產,他表明「沒有爭家產,這些財產是夫妻倆一起奮鬥,法律上該給多少就給多少。」

對於老公回家,周遊語氣酸楚表示:「我們有30多年感情,他們只有3、4年。」認為李朝永是「老伴」,就算再怎樣假惺惺回來,他也絕對不會絕情,最後周遊嘆了口氣指出「倦鳥總要歸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