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S Hotel經營不善 汪小菲硬起來發聲明開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汪小菲被爆旗下經營的S Hotel經營吃緊,導致大S身心崩潰,今汪小菲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要告,「報導的標題及內容與事實不符,對汪小菲先生的名譽權及商譽信用損害甚鉅。為此,汪小菲先生特委託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黃介南律師代為發表聲明,茲分別澄清說明並駁斥如后,以澄清事實」。

大S(左)、汪小菲。(翻攝自微博)汪小菲聲明指出,周刊報導不實,要求3日內公開道歉,並在蘋果日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等四大報頭版各1/2版面登報道歉。汪小菲聲明。(公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