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姑祭1.5億偷吃條款 李朝永簽字答應被回收

李朝永(右起)、周遊、小兒子張志群、兒媳陳書璇4年前天倫照。(資料照)〔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80歲資深女暴君「阿姑」周遊38年婚姻崩壞,導演老公李朝永偷吃「小公主」64歲獅嬤滑進摩鐵,阿姑日日以淚洗面,雖然一度喊告,但在阿姑利誘之下,李朝永已搬回周遊豪宅,2人正式神復合。

原本李朝永開出的和解條件,就是要他的眼中釘─周遊2個親生兒子道歉,但這對馮凱及張志群而言根本絕對說不,因此周遊與李朝永達成另一項協議,就是遺產要由之前所說的4千萬,暴漲近4倍至1.5億,為此周遊也點頭,但有簽合約,如果李朝永又被抓包就慘了。但之前周遊與李朝永為了獅嬤,早就簽過這種合約,李朝永依然偷吃。對此李朝永未回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