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樂當資源回收 勾拉腥夫甜蜜回家睡

周遊(左)、李朝永被目擊已重修舊好。(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姑」周遊、李朝永和張姓獅奶的3角關係,至今鬧了逾1個月,一度演到阿姑狠譙老三、哭求腥夫回家、但腥夫打死不理戲碼,李朝永更淪落到暫居老公寓頂樓加蓋,模樣落寞,沒想到最新發展,阿姑已悄悄接腥夫回家了。

據《鏡週刊》直擊,周遊、李朝永上周被目擊挽著手、恩愛出現在台北市民大道散步,身旁還有名媛張瓊玲陪伴,據調查,當天是獅友們為「神鵰俠侶」安排復合牌局,果然本月8日晚間,阿姑就親自來接老公回家。

當天晚上6點多,李朝永現身林森南路一棟大樓內,在門口來回張望,直到看到一輛保時捷停下來便拖著行李離開,原來是阿姑坐在車內,司機下來幫李朝永拿行李搬上車。隨後一行人還到信義威秀附近吃晚飯,周遊一下車,李朝永緊跟一旁,2人心情極佳,復合進展神速。

吃完飯後,李朝永開心載著周遊回到木柵永真居,中途下車還到便利店看報紙、買鮮奶,然後一路開回車庫,李朝永似乎已經安心回家了。對此,周遊低調未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