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學生照被指像Angelababy 粉絲怒批「眼睛瞎了嗎」

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感情甜蜜。(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於2015年步入禮堂,並育有一子「曉海綿」,夫妻倆感情恩愛,但黃曉明對大學同學趙薇那段沒有結果的單戀一直是演藝圈中的熱門話題,日前有人PO出趙薇過去的照片,說與Angelababy長得一模一樣,遭到粉絲砲轟。

趙薇(左)年輕照被指像Angelababy。(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大方承認曾向趙薇告白遭拒,但兩人仍保持深厚情誼,成為一段佳話,如今雙方各有家庭,生活也都相當美滿,但日前有人在微博PO出兩張趙薇年輕時的照片,兩張照片都以黑白色調呈現,其中一張趙薇椅牆坐臥,眼神看向遠方,相當有意境,另外一張與男性友人合照,能看見她從未改變的招牌水靈大眼,對著鏡頭笑容甜美。趙薇年輕時便氣質出眾。(翻攝自微博)

貼出照片的人表示這是趙薇21年前就讀明星學校拍攝的,並指與友人合照的照片長相跟Angelababy一模一樣,此話一出立刻遭到粉絲圍剿,大罵「你是不是眼睛有問題」、「要去看眼科嗎」,認為他們各自都已有很好的歸屬,不需要再將兩人拿出來相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