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化身嬌艷小妖精 逆天美貌連貝克漢都按讚

迪麗熱巴為中國火紅的新一代女演員。(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曾參演過多部知名戲劇,因成為綜藝節目《奔跑吧》固定主持人而大紅,身為維吾爾族的她五官立體深邃,亮麗外型深受粉絲喜愛,日前知名攝影師陳漫替她拍攝多張美照,竟引來足球巨星貝克漢按讚。

貝克漢按讚迪麗熱巴美照。(翻攝自陳漫IG)

中國攝影師陳漫被CNN譽為「中國Annie Leibovitz(攝影女王)」,名聲享譽國際,是許多巨星的御用攝影師,日前她在IG貼出多張為迪麗熱巴拍攝的照片,照片中似乎以日本廟會做為背景,迪麗熱巴穿著鮮紅色大衣,並畫上紅色口紅,用色相當大膽鮮豔,也有她穿著粉色大衣,將頭髮梳成兩個小包包頭,手上拿著釣起日本鯉魚的釣竿,性感中增添了一絲俏皮,而封面照是一張她嘟起紅唇親吻棒棒糖的照片,竟被發現貝克漢也來按讚,讓眾多粉絲湧進陳漫IG朝聖,但有人表示貝克漢曾與陳漫合作,時常會對她的作品按讚,因此與迪麗熱巴無關。迪麗熱巴美艷模樣令人驚艷。(翻攝自陳漫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