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神陳奕迅當年出道價 五首歌2萬4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身家以數億計的「E神」陳奕迅,22年前出道時,唱五首歌的價格竟然只有台幣2萬4,被問到現在給十倍價格唱不唱?陳奕迅笑說:「我覺得應該沒這麼貴。」陳奕迅。(翻攝自陳奕迅臉書)

從出道到現在身價已經暴漲百倍以上的陳奕迅,昨(9)日身穿一身黑裝舉辦「陳奕迅2017全新國語專輯《C’mon in~》亞洲發布會」,吸引近百名傳媒前往採訪。

好友周杰倫、孫燕姿、庾澄慶、蔡健雅及情侶檔李榮浩與楊丞琳都拍短片祝賀他,竇靖童還爆料自己到香港錄音的時候,E神帶路去吃道地香港美食「車仔麵」,覺得他人很好。陳奕迅發表新歌並於明後日舉辦演唱會。(翻攝自陳奕迅臉書)

陳奕迅也將在明(11)、後(12)兩日在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辦新專輯音樂會,陳奕迅今天特別在臉書發文問歌迷:喜歡(新歌)嗎?陳奕迅身價翻百倍,不似當年。(翻攝自陳奕迅臉書)

他說,旺角這個場地對他來說意義重大,當年出道的時候,在麥花臣場館戶外場表演,當時唱五首歌只得6千港幣(約新台幣24,000元),當時覺得好多,一首歌就值幾千塊。

而現在就算出10倍價錢,都未必請得到陳奕迅,可見身價已不同當年。不過他笑說可以考慮再到麥花臣戶外開秀,一定格外具備紀念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