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視百萬名車為小三 老婆這個舉動秒毀車

咪咪(右)曾在車上抹乳液讓Paul崩潰。(翻攝自Paul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Paul與許多男人一樣,將愛車視為「小三」,對車子小心呵護,保護有加,他對於別人乘坐愛車有許多限制,除了寶貝女兒外,其他人通通要遵守,沒想到老婆曾因防曬油毀了他的愛車。

Paul(左)對愛車相當愛護。(翻攝自Paul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Paul半年前被好友郭彥均帶去車廠喝咖啡,就意外訂下要價178萬新台幣的奧迪新車,讓老婆咪咪氣到跑回娘家,最後他還開著這輛車把老婆接回家,很愛換車的Paul平均3年就換一次車,曾換過2台BMW、3台賓士、1台LEXUS,這次首次嘗試奧迪,他也立下「不能吃東西」、「不能擦乳液」、「不能翹腳」的三大規則,至於為何要特別強調不能擦乳液,他表示老婆有次穿比基尼到海邊玩,擦完防曬油後上車,結果一下車後黑色皮椅上留下一個奶油色的人型,讓他哀嚎「怎麼擦都擦不掉」。唯有女兒能打破Paul的規定。(翻攝自Paul臉書)

有次郭彥均曾帶著鹽酥雞要上他的車,他便要求郭彥均把食物掛在後照鏡上,但因怕食物冷掉,最後協議放在後車箱,Paul表示這是他最大的極限,而沈玉琳曾因古龍水味太重,害咪咪以為Paul偷載女生,兩人大吵一架,造成Paul現在對車上的味道相當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