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帶父母來台提親 王棠云甜蜜回應了……

余文樂(右)開心帶爸媽來台灣旅遊。(翻攝自余文樂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港星余文樂去年底認愛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鮮少公開放閃的2人戀情越來越穩定,2人中秋節前夕才在香港約會,上周六(7日)余文樂更開心帶著父母現身台北街頭,還被爆此行是為了讓雙方父母見面,順便提親商討婚事,昨天王棠云也有了回應。

對於提親討論婚事傳聞,《蘋果》報導,王棠云透露經紀人回應,2人目前感情很幸福、很甜蜜,但還沒有到結婚階段,「男方帶父母來台灣,公司事先就知道」,但雙方家人是否有見面、互動,經紀人推說公司不會過問,所以並不知情。

余文樂(右)與皮帶千金王棠云目前陷入熱戀中。(翻攝自臉書、微博)

余文樂過往對感情低調,但他大方認愛後,今年9月甜蜜與王棠云及家人到英國旅遊,2人交往1年多,他日前曾鬆口想「婚」,但因工作太忙,只能暫擱一旁,不過言談間,已經把女方視為真命天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