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聲羞認曾交往展榮 3天就被狠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團體「這群人」經常拍攝KUSO影片,受到時下年輕人的歡迎,成員之一的雙胞胎展榮,曾在臉書曬出與「白癡公主」手比愛心的甜蜜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有網友爆料展榮的前女友其實就是同團成員茵聲。日前茵聲錄《命運好好玩》時,則坦承有過一段純純的愛,但戀情卻才短短3天就GG。

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鄭茵聲。(翻攝自這群人臉書)茵聲在節目中提到展榮曾因為一張肌肉照,慘遭酸民狂譙,令她怒上火線直播護航,主持人何篤霖順勢逼問她和展榮「有感情糾葛嗎」?讓她當場傻住,害羞地說:「沒有啦!大學有喜歡過他。」

茵聲透露,與展榮在大學時期互相喜歡,進度只有擁抱,連牽手都還沒開始,她笑說:「我其實很保守,只是最近比較解放好不好。」不過這段感情卻在交往後3天,莫名遭到對方無情提出分手,她說:「有可能展榮覺得感覺不對了。」

另外,董仔也爆曾和展瑞告白過,她提到曾在自己某一年的生日,特地傳訊息給展瑞,對他表示:「覺得你很體貼,很喜歡你。」但展瑞則是當下拒絕:「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雙胞胎展榮與展瑞。(翻攝自這群人臉書)「這群人」經常拍攝KUSO影片,受到時下年輕人的歡迎。(翻攝自這群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