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香慈慘摔照曝光 劇組還原「痛到無法言語」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去年嫁給永信藥品Vick小開,婚後順利誕下一子,近日復出拍電影《乳・房》, 7日傳出她新人謝毅宏在片場拍攝時發生摔傷意外,劇組更因此緊急停工一天。昨晚劇組也還原當天狀況,更曝光現場照片,劉香慈痛到低頭難言。

劉香慈(左二)、謝毅宏(右二)日前一同出席電影《乳.房》開拍發佈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劉香慈和謝毅宏拍攝《乳・房》犧牲極大,都於片中親手剃光頭髮,謝毅宏更瘦了10公斤、苦練高跟鞋舞蹈;劉香慈甚至為一鏡流淚近十次。摔傷意外當天當天為4日中秋節,劇組在西門町六號出口進行拍攝,該場戲描述劉香慈飾演的女主角嘉艾因乳癌切除乳房,陪同謝毅宏發傳單時突然昏倒,他急忙抱起她時,她的假髮落下,被看到剃光的頭髮。

劉香慈(黃衣者)中秋節當天拍攝《乳・房》時意外慘跌,低頭難言。(一念間電影提供)當時劉香慈演出昏倒動作,完全沒有任何的借位,對於倒下造成的衝擊也沒有絲毫的反應,演技相當逼真,謝毅宏則演出當街落淚哭喊。不過當謝毅宏抱起劉香慈奔跑時,兩人意外往前撲倒,他用單膝承受主要衝擊力,造成膝蓋大面積外傷與多處外傷,劉香慈則跌坐在地,造成腿部嚴重肌肉傷,當場痛到無法言語。

導演謝志文(左)安撫受傷的劉香慈。(一念間電影提供)事件發生時劇組人員都相當擔心,工作人員馬上進行冰敷、清理傷口等緊急處理,導演謝志文也在旁安撫情緒,並帶演員前往醫院診治,進行X光等深度檢查。兩人經紀公司也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劇組當下立刻決定當天停止拍攝,並空下隔天的拍攝行程,讓兩人進行一整天的休養與觀察。

謝毅宏用單膝承受主要衝擊力,造成膝蓋大面積外傷與多處外傷。(一念間電影提供)敬業的兩人完成緊急處理後,仍堅持先拍完其它兩顆鏡頭,最後甚至現場飄下雨,導演謝志文也感動表示:「老天爺真的很幫助我,拍攝時讓我要陽光有陽光,要下雨就下雨,最重要的是給我兩位這麼合適的演員!」目前兩人休養狀況良好,仍繼續進行拍攝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