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曬12年前嫩照 青澀模樣驚呼「嚇壞我們」

愷樂現在時常大秀性感身材。(翻攝自愷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愷樂過去以「蝴蝶姐姐」在兒童台出道,甜美外型及可愛娃娃音深受大人小孩喜愛,之後轉戰娛樂圈,成為羅志祥旗下藝人,昨日她在臉書PO出與好姐妹小甜甜12年前的合照,兩人今昔相比差距相當明顯。

愷樂(右)PO出與小甜甜(左)及金剛12年前的合照。(翻攝自愷樂臉書)

愷樂過去總以甜美傻大姐的形象闖蕩演藝圈,但離開兒童台後她逐漸展露性感,與以往的風格相差頗大,昨日她在臉書PO出一張12年前與小甜甜及金剛的合照,並貼出現在的樣子做為對比,只見當時愷樂留著一頭捲髮,還有些嬰兒肥,看起來相當青澀,而現在減肥成功的小甜甜當年肉肉的模樣十分令人懷念,而兩人那時的妝被網友笑稱是「109辣妹妝」,站在中間的金剛則是沒有太大的改變,愷樂也笑說:「12年前的照片,嚇壞我們,也認識太久了吧...情和義~值千金。」愷樂(右)與小甜甜(左)現在和過去的模樣大不相同。(翻攝自愷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