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入圍坎城 羅伯派汀森「廁所照」恭喜導演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電影《失速夜狂奔》在坎城首映獲得好評,獲得各界讚賞。而導演賈許沙夫戴(Josh Safdie)被問到得知電影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感覺時,竟突然自爆,會知道消息,是因為收到一張「便所」照。羅伯派汀森出席坎城影展。(安可提供)

許沙夫戴解釋,其實是因為有次到羅伯派汀森家作客,發現對方家裡廁所超高級,讓他開心的待在裡面,超過20分鐘還捨不得出來。他後來還笑著跟羅伯派汀森說:「這是我用過最棒的廁所。」而羅伯派汀森聽了也開玩笑說:「如果片子入選坎城就送你一套。」後來賈許沙夫戴和同事開會時,收到「便所照」,秒懂後對著同事們開心大喊:「我們要去坎城了!」

羅伯派汀森與兩位導演一起出席坎城影展。﹙安可提供﹚該片描述一對兄弟犯下銀行搶案後,哥哥康尼(羅伯派汀森 飾)成功逃走,但智能障礙的弟弟尼克(班尼沙夫戴 飾)卻被捕入獄。擔心尼克在獄中無法生存,康尼需要足夠的保釋金,讓弟弟離開監獄。康尼為了籌錢在紐約的地下世界與時間賽跑,但周遭只有危機四伏的挑戰,這時他發現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幫助尼克越獄…。《失速夜狂奔》將於11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