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女友露側乳 他一字評論閃瞎網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今年以《娛樂百分百》奪下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事業受肯定,愛情也甜蜜蜜,看到女友周揚青躺著露出側乳的性感美照,簡單一個字評論就閃瞎不少網友。

周揚青性感照吸引小豬留言誇「正」。(翻攝自Instagram)周揚青分享露側乳照,小豬留言「正」,短短一個字已說出女友在他心中有多正,大群網友也跟進小豬,紛紛留言誇周揚青「正」。

之前小豬得奬,女友也開心以英文發文「以你為榮」,2人不吝惜給予對方最直接的鼓勵與讚美。羅志祥事業愛情都得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