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嘉愛情大作磨4年 強將助陣攻金馬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張艾嘉自導自演的新片《相愛相親》曝光正式預告,該片劇本耗時4年才完成,劇情圍繞一家人的愛情、婚姻糾葛,張艾嘉表示:「電影中可以看到現代人怎麼看愛情跟婚姻,我還是在講人性,講人常常會忘掉的愛的方式和愛的表達。」張艾嘉(後)自導自演新片《相愛相親》,細膩訴說愛的故事。(甲上提供)

張艾嘉憑該片入圍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導演及影后3項個人獎,片中演員田壯壯、吳彥姝也分別入圍影帝、女配角獎,實力派演員齊聚飆戲,刻劃3個出個不同世代女人的愛情觀。張艾嘉(左)和朗月婷在《相愛相親》中飾演母女。(甲上提供)

《相愛相親》的攝影由金馬常勝軍李屏賓擔綱,音樂則找來老搭檔黃韻玲,主題曲「陌上花開」也入圍本屆金馬獎原創歌曲,由譚維維主唱、黃韻玲製作,宣布入圍當天更是黃韻玲的生日,黃韻玲說聽到入圍消息像是張艾嘉送她一份最好的生日大禮;而曾經以《米香》獲得金馬獎電影原創歌曲獎的譚維維,這次不但獻聲,還參與演出,在片中表現也令人激賞;該片11月17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