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幸福!楊謹華難得高調示愛 同框男友閃瞎眾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謹華近期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爆乳出席金鐘獎羞談男友,笑說「都一樣啦!就是日常的我們」。但稍早楊謹華似乎心情特好在臉書上po上她和男友的閃光照,以往並未如此高調地公開另一半,今天楊謹華特別甜蜜地祝福男友生日快樂,充滿粉紅泡泡氛圍下說「謝謝你每天看到我的第一眼,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會給我最溫暖的微笑」,讓人感受到愛情的魔力,心情有如轉圈圈的楊謹華,最後還俏皮說「ㄟ~但躲在你後面的女生是誰呀!」。楊謹華罕見po出和男友的閃光照。(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躲在後面就是沉浸在愛情裡的楊謹華呀!日前楊謹華鮮少公開談論男友,甚為低調,楊謹華和石油設備商男友Ben戀情穩定,也大讚對方讓她感覺「平安又踏實」,日前更傳出男方已求婚,但楊謹華也在臉書上透露並無求婚一事,而今楊謹華公開兩人閃光照,讓人不禁聯想是否演藝圈又一女神好事近,網友也紛紛敲碗留言「真的好幸福呀!」楊謹華也一同在私人臉書高調示愛。(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