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認愛20歲女星 甜蜜放閃「這是我女朋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鹿晗曾為南韓夯團「EXO」的一員,俊俏外表極受粉絲歡迎,成為節目《奔跑吧》固定成員後人氣更為攀升,今日他突然在微博認愛20歲女星關曉彤,並得到雙方工作室認證。

鹿晗人氣極高。(翻攝自鹿晗微博)鹿晗與關曉彤先前一同合作電影,也因此假戲真做,今日鹿晗突然在微博表示「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女朋友」,並標記關曉彤的微博,讓許多人以為他是在為戲宣傳,但隨後雙方工作室紛紛轉發該貼文,據《新浪娛樂》報導,鹿晗的經紀人更是在好友圈證實這項消息,並說「歡迎祝福」,而女主角關曉彤也立刻PO文標記鹿晗,更獻上一顆愛心,剛認愛就不吝於放閃,粉絲們對於2人的戀情相當驚訝,表示「做夢也沒想到他們會在一起」。鹿晗認愛關曉彤。(翻攝自鹿晗微博)關曉彤年僅20歲,已有多部作品。(翻攝自關曉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