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嘆爸管很嚴 坦言「李玉璽是媽媽找的」

歐陽妮妮表示從小與李玉璽青梅竹馬,且雙方父母都熟識。(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妮妮自創服裝潮牌,邀請到李玉璽擔任代言人。日前2人同遊倫敦,傳出曖昧消息。她近日錄製《小燕有約》,被問到緋聞表示:「爸爸管得比較嚴,但他也沒問這件事。」張小燕問到為何選他當代言人,「李玉璽是媽媽找的,因為父母都互相認識」、「我們算是青梅竹馬,但他中間出國,所以比較失聯。」

談到旅遊妮妮很有經驗,提及前陣子從韓國回台,因為買了太多竟被海關刻意盤查,「我那時候帶大包小包回國,他(海關)居然每個東西都拿出來看,還問我這個多少錢那個多少。」似乎因帶太多被誤以為是做生意的。還曾有一次出國,她開車往機場路上驚覺忘記帶護照,只好立刻衝回家拿,抵達機場已錯過原本班機,只好重買機票,導致整個形成大delay。歐陽妮妮曾因忘記帶護照出門,造成班機延誤,只好重買機票搭下一班。(翻攝自臉書)

而經常主持外景節目的五熊,原本不諳水性,因為錄影開始接觸水上活動,還去考了潛水執照,他坦承自己雖然會潛水卻不會游泳。有次她到沖繩潛水,下水才10分鐘就感到失溫不適,向教練比手勢表示想先上岸,卻不斷遭忽略,最後自己脫隊游回岸,因為姿勢不標準不斷被浪沖走,手腳開始失去知覺及抽筋,一度已為自己快死了,她餘悸猶存的說:「我只能瘋狂踢水,因為只要一停下來會馬上失溫,上岸後我發現我的手已經變紫色的。」五熊先前到沖繩潛水,有潛水執照的她因為脫水加上失溫,差點沒命。(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