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亞馨制服誘惑慶生趴 鈕扣炸裂開到肚臍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亞馨去年和小6歲的香港歌手狄易達分手後,感情世界再受到矚目。今天滿33歲的她,選在前一天舉辦學生制服慶生趴,並在臉書上曬出自己性感學生造型,只見照片中她穿著短裙搭配膝上襪,上衣扣子簡直快開到肚臍,事業線若隱若現,讓網友看了直噴鼻血。

吳亞馨舉辦學生制服慶生趴。(翻攝自吳亞馨臉書)性感學生妹的打扮一曝光,立馬引來大批網友暴動,她還在照片下大撩粉絲,笑問:「這樣可以嗎~」網友們除了留言祝福她「生日快樂」,也紛紛回應:「當然可以啊」、「好誘人呦」、「嗶嗶嗶,這樣太犯規!」隨後,她再PO出與好友們的慶生照,表示:「謝謝妳們~陪伴任性的我~穿著學生制服過生日。」畫面中只見她與好友們都穿上學生制服,好友許維恩也在其中,她戴著紅色髮箍,瞬間降齡不少。

吳亞馨舉辦學生制服慶生趴,好友許維恩(左)也一同參加。(翻攝自吳亞馨臉書)吳亞馨舉辦學生制服慶生趴。(翻攝自吳亞馨臉書)到了今天凌晨,吳亞馨放上一群人開心扭腰擺臀的影片,她寫下:「祝我生日快樂~謝謝我娘跟閨蜜們~陪我抖肩舞~」只見影片裡,吳亞馨瘋狂抖肩,她穿身超低胸上衣,隨著舞動胸部幾乎快彈出來,讓人無限遐想。

吳亞馨舉辦學生制服慶生趴。(翻攝自吳亞馨臉書)另外,許維恩也在臉書同步分享制服美照,並送上祝福:「親愛的亞馨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一切順心如意~平安健康!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我們是13年的友情~多少個喜怒哀樂~多少的風風雨雨!我只知道有你的陪伴~讓我變得更堅強!真的很感謝有你~~讓我懂得如何更愛更珍惜!你希望你永遠都幸福快樂!愛你!」許維恩(中)在臉書分享參加吳亞馨學生制服慶生趴的照片。(翻攝自許維恩臉書)許維恩(右)在臉書分享參加吳亞馨學生制服慶生趴的照片。(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