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小孩又慘死!亞歷媽愛犬命喪水泥車輪下

亞歷媽不知道該如何將噩耗告訴兩名孩子。(翻攝自王君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今才在臉書悲痛發文表示,在屏東老家的愛犬阿發遭人餵毒身亡,引發愛狗人士譁然,「亞歷媽」王君萍稍早也在臉書透露,毛小孩麥坤今天下午不幸命喪水泥車輪下。

麥坤被水泥車輾死。(翻攝自王君萍臉書)

亞歷媽提到今天家中發生一件非常傷痛的事情,「我按照日常,在庭院打掃整理,麥坤也在庭院玩耍,後來我要搬垃圾出去丟的時候,正當我開門,把垃圾搬出去,麥坤可能當下發現我不見,馬上衝出去,剛好轉角有一台水泥車開過來,牠就被水泥車輾過去。」

亞歷媽當時目睹一切,驚嚇到不知如何是好,緊急打電話請老公回家處理,兩夫妻不僅難以平復傷痛,更不知如何向2名混血男娃亞歷山大及安德里啟齒,並自責說:「假如我當時沒有貪心把垃圾一次全部搬出去,今天就不會有這個意外發生了。」亞歷媽心中滿是自責與不捨。(翻攝自王君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