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譙人風波後首上徐乃麟節目 女星嘆:真的很可怕!

蔡允潔今上徐乃麟節目。(翻攝自蔡允潔臉書)〔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徐乃麟日前爆氣對唐從聖飆國罵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隨著徐乃麟道歉及唐從聖選擇不提告後,事件也隨即落幕,日前被音樂盒爆頭還先自拍的女星蔡允潔,今上徐乃麟節目《天天樂財神》,不怕徐乃麟的譙人氣勢,反而被新遊戲爆氣球嚇歪歪。

蔡允潔今曬出和徐乃麟錄影同框畫面,只見她頭上有顆隨時會爆的大氣球,讓她嚇的摀耳,一旁的徐乃麟也掩耳微笑,蔡允潔寫道:「剛剛節目玩新遊戲.....我認真的要被嚇死了啦,無敵大氣球真的很可怕!!!你們也怕大氣球嗎??」不過這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歪樓虧「主持人比較可怕吧」、「免驚免驚!乃哥陪妳一起炸....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