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不要看!楊銘威一秒見亮點狂喊「三上悠亞」

楊銘威(左)與方志友十分恩愛。(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周曉涵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日前推出出道後首本個人寫真集,超大尺度令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日前她私下至書店觀看寫真集販賣狀況,並拍照要網友找亮點,竟意外釣出人夫楊銘威留言。

楊銘威在眾多書籍中馬上發現三上悠亞寫真集。(翻攝自周曉涵IG)

周曉涵日前到書店尋找自己的寫真集,笑說是在「微服出巡」,更在商品架上發現亮點,稱讚「書店店員算很會排位子」,並要粉絲一起尋找,有人發現她的寫真集附近有她曾演出的《愛上哥們》書籍,還有最近熱播的《稍息立正我愛你》,而楊銘威也一起找尋亮點,但他發現的卻是AV女優三上悠亞的寫真集,留言表示「一哭二鬧三上悠亞」,讓周曉涵笑說「猴~你完蛋了」。周曉涵新推出的寫真集相當火辣。(翻攝自周曉涵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